隐花色素

写同人文的最大初衷是抒发情感,安利cp,有甜同享,有虐同当。
我站all 尤(农蔡两位主攻不动摇)

我觉得迟早正主逼死同人……

怎么all尤里每一对都这么甜啊?!

有这么多大糖,我特么还写什么文……(摔!)

乖乖躺着等发糖算了……

所以说尤长靖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可爱……我心脏承受能力有限啊……55555(一巴掌,哭唧唧)

其他人也是,能不能克制一点啊……

我警告你富贵!你不要在用你的毛巾擦我崽的脸,手不要我崽身上乱摸!你个xxj我原本都不打算写你的!但是你不要太过火!一直在撩——从大厂到LA!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真不担心我写你啊???我告诉你我只是不想对未成年下手!

朱正廷你以前抱我崽,在后面走个路摸我崽脖子搂过来也不说,现在你捏我崽脸捏的可顺手?在现场兴奋的call我崽,模仿他给你释放的彩虹屁,那语气好像还挺骄傲?你别以为我没看见我崽给你按摩腿,摸你下巴,还把夸你夸的都膨胀了??不要逼我,疯起来,你我也不放过。

还有我的老蔡,现在了不得了,吹便利贴,他讲话,都要凑那么近去看,笑的蹲在地上,还指自己的脸,指导他怎么吹,两三次访谈都cue我崽,(“我怎么觉得是尤长靖呢”“(六一谁要过,一路望过去几个人,偏偏无奈叫一句“尤长靖”最后宠溺妥协“好,要过要过。”),还有举手发问“为什么那天小鬼生日频你要手一直撑着墙壁。”)………还有数不清我看到的点……我真的,站定这对了,真是我的灵感缪斯。

范丞丞同学我打算直接用文表示出来这一对有多甜。

至于某两个台湾同学,到底有多暧昧庸俗,到底有多令人发指,就不提了……我不写他个天昏地暗,我对得起他们发糖吗?

我怨78没那么甜,但是为什么还是那么萌……苍天啊!
如果在快本之前,我能写完上述全部存货(……摔!所以为什么这么多点……)我就努力努力努力写他们俩的。

唉……我后悔我前两天开的新坑了……

今天真的是磕糖磕的我人设都崩了,我原本是个冷静的人……

不得不说奶尤农汤和长得俊真的是要断我生路……

好幸福……

无所畏惧的年轻人们真好。

                                             同人作者遇到尤长靖真的要哭
    

评论(16)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