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花色素

写同人文的最大初衷是抒发情感,安利cp,有甜同享,有虐同当。
我站all 尤(农蔡两位主攻不动摇)

【毕雯珺×尤长靖】520特辑之我永远记得

  Justin偷偷摸摸接近尤长靖,习以为常准备从后面突击抱住他给他惊吓的时候,尤长靖正兴致冲冲的和蔡徐坤请教交流到底一天怎么吃,才能吃很多却不长胖。

两人聊的热火朝天,外带手舞足蹈——不过是蔡徐坤负责笑的眼睛眯起,弯不起腰,尤长靖负责做着鬼脸,外加肢体表演,他摸着肚子,正跳着很奇怪的舞蹈。

走近了才听清楚他们还是在聊美食,只不过用了比较生动的方式。比如说聊虾也就算了,自己还得模仿虾游动的形态——这也太拼命了......更让justin无法理解的是,一向温柔实则难以亲近的队长竟然会那么捧场,就像纵容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在他面前撒娇。

无法想象两个大家眼里不熟的人,在一起时竟然这么放松。

不知道该说尤长靖的魅力真的是个无底洞见不到底,还是他周围的人都魔怔了,个个都那么喜欢他?就连分别了这么一段日子,还有个人在想着他——02年有一瞬间真实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思考无果,Justin嘟了嘟嘴,攥紧了手里的盒子,有点犹豫这个东西还有没有送出去的必要。

不过他很快意识到这个烦恼与自己无关,他受人所托,只要交出就是功德圆满了。至于后面怎么样,顺其自然吧。

他蹦蹦跳跳的扑过去,拍了一下尤长靖肩膀。

“?”长靖疑惑回头,一看来人,脸上笑容扩大,“怎么了,justin?”
“你跟我来一下,给你看点东西。”
“什么东西?”长靖疑惑,看到对方认真的眼神,也不敢怠慢,“你去那边等我一下,我就来。”
justin不满为什么长靖不立即跟他走,看他似乎还要和蔡徐坤讲话的样子,他拉着对方袖子边走边说,“人借我一下。”
尤长靖还没说什么,一直沉默看着他们的蔡徐坤突然拉住他另一只手,“我等你。”然后压低帽子,也看不清什么表情就转身离开了。
“奥,好。”尤长靖立马回应,语气乖巧。

“什么时候你们这么熟了?”justin不解,他眯着眼睛凑近某个伪02年,“难道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长靖?”
“没大没小的,叫哥哥好不好?”尤长靖翻了个白眼。
“哟嚯,那天还说我是你的好哥哥呢。”成功被带离重点的justin一把搂住他脖子,语气调侃,“来,乖,叫声哥哥。”
“闭嘴吧你。”尤长靖从他胳膊下闪出来,正色道,“要给我看什么东西。”
闻言,justin迟疑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把那只一直藏在手里的东西拿了出来。

       是一个白色牛皮纸包着的心形小盒子,闪着奶白的光,看起来有点梦幻和神秘。
       “你要给我的?”尤长靖接过来,上下翻转了一下,什么文字都没有看到,“难道是520的礼物吗?哇,justin,不错嘛,看不出来你这么贴心,不愧是我的好弟弟。”
       “不是啦,这个送东西的人你也认识。只不过有一段时间没见了。”
        尤长靖的脑袋反应能力很快,他本能觉得这个东西应该不是队里的人送的,一段时间没见,又是拜托justin来送的,这个人的可能性就极小了——几秒钟后,他已经知道是谁了。
        “他出厂的时候比我们先离开,所以就把这个东西托给我转交给你,说送给你的离别礼物。一直以来行程太忙了,不小心忘了这件事。昨天公司姐姐给我送行李,刚好发现了,就今天给你了。”justin面不改色,但是眼神闪烁,幸而尤长靖似乎无心注意到他,暗自松了口气,“你不要多想啦,他给大厂里玩的好的人都送了。虽然我是今天给你的,但是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是不是说的有点太多了?justin暗自思忖,说实在的他也不知道送的是个什么,可是万一不是他想的那样,还是赶快帮人把后路和台阶找好。

“你慢慢看,对了,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有什么东西或是话需要我回带,我保证一定传达到。”

尤长靖终于回看了他一眼,justin心虚的立马溜走。

尤长靖抱着那个盒子慢慢踱回自己的房间,路上碰到范丞丞和朱正廷,那两人正在打闹,看到他路过,打了个招呼正要围过来调戏几句,一看他手上的盒子,不知怎么默契的同时停住脚步,心照不宣的交换了个眼神,沉默着目送他离开,那眼神有一种莫名的情绪,看的尤长靖有点不自然,他赶紧加快了脚步离开。

回到房间,八哥不在,尤长靖松了口气。他像是带着一个惊天的秘密,不忍心让任何人窥见其中一角,血流疯狂的在全身游走,他感觉自己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记忆倒回到那天——
那人在自己的唇上轻而温柔的一吻。
突然的,猝不及防,像是蓄谋已久的爆发,又像是最后礼貌的告别。
难道他没有料到过对方的预谋吗?
不。
他可以骗到别人却骗不了自己。

他缓缓拆开那个盒子,不知不觉竟哼起了歌,声音温柔的像是宇宙里沉美静谧的星云。
“未来是怎样,还没把握。你目光却为我而闪烁。”
“多年之后,我们老了,也什么都忘了。”
“我永远记得 你掌心的热”
那个人牵着自己手划过时,指尖总是传来让人眷念的温柔。

“这世界太多烦恼疑惑 半空中偶尔会有颠簸 你却守护我 安全的降落”
“第一次,温暖拥抱我,再不会寂寞......”
“我永远记得 你说的爱我。”

他总是比着自己的身高调笑说有多么不如他,但下一秒就会故作不经意的把他搂进怀里,笑着说“这样会不会很有安全感?”
他会对别人的发型不关心的一股脑拨上去,对他,却像是对珍宝似的小心翼翼,想要触碰的手伸到半空中停住,收回,又重新伸出去,一次次循环往复——像极了一个可爱的胆小鬼。
他唱歌时,他默默的加进来,把自己清亮高昂的声音埋在他柔和的声线里。
他调皮时,他会揶揄会滔滔不绝的调侃,变成与外表截然不同的话痨。
他难过时,他会不厌其烦在他面前表演拿手绝活悠悠球逗他开心。

——我不入’D’狱,谁入’D’狱?
——对啊,我们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他在缓解高音分担的尴尬气氛,而他却在认真的思考沉沦。

第一次拥抱时,他们带着并驾齐驱的喜悦。
最后一次拥抱,却只能带着各自为王的遗憾。

礼物打开时,尤长靖笑了。
他还是没料到过,毕雯珺竟然真的舍得把这个送人。

伴随着这份礼物的还有一张小卡片,上面只有简短的两行字。
尤长靖盯着那两行字,一直,一直,一直到很久的未来,都没能回过神来。

错过也许是很美好的意外。
但是当你真正认识到什么是错过时,你才会明白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粉碎心骨的痛。

——我永远记得。
——我说的爱你。
我最爱的悠悠球送给我的你,520快乐,长靖。

尤长靖想起那个时候对方夸自己高音唱的稳自己的回答,不知不觉就笑了。

“你也一样,雯珺。”

520 快乐。
————————————————————————

实在很忙,所以只来得及在今天赶出这篇biu……

带着苦涩薄荷味的毕恭毕靖。

一直想让他们甜,但最终觉得这样就好。

其他的还没写完,暂时不急。

晚安,送给爱biu的你们和我自己。

另外我对彬彬尤礼的爱好程度基本类似biu,如果以后有精力……再说吧。

晚安。
                                                                                           

评论(8)

热度(3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