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花色素

写同人文的最大初衷是抒发情感,安利cp,有甜同享,有虐同当。
我站all 尤(农蔡两位主攻不动摇)

【Justin×尤长靖】过敏原

     尤长靖路过justin房间的时候,从没关紧的房门里漂出一阵浓烈又熟悉的味道让他忍不住停住脚步。

    又是泡面。嗯,还是五香牛肉的那种,这个味道真是绝了,香的让人忍不住犯罪……如果,再放点切好的片状新鲜洋葱,用油稍稍滚过的小香肠,煎个七成熟的荷包蛋,配上浇点橄榄油的沙拉,哇……那个味道…… 晚饭只啃了几个水果的尤长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陷入自己正在吃一些有的没的美好幻想中——正如林超泽曾经吐槽他的那样。

  好想吃啊………每天都在同减肥作斗争的人很自然的产生了这样的渴求。

  不行不行,理智试图阻止他——这个东西虽然味道不错,但是对肠胃不好,热量太高,容易使人发胖,关键是不利于长身体——自己才02年,还要长高,不能倒在这寻常生活中猝不及防的考验中……

尤长靖迈开腿,默默给自己心里建设——练习练习,不要在想吃的了。

  欸,不对,justin这个小孩过敏好像还没完全好——伪02年突然想起这件事,于是立马化身为94年老大哥,敲起了小孩的门,决定插手管一下这个事。

   “justin?justin?我是尤长靖,有点事找你,可以进来吗?”

   小孩没应。但是仔细一听,可以听到有人正在哼歌的声音。

难道又挂着耳机在蹦哒?——尤长靖想起前几天来找他的时候——小孩鼻子上架着深黄色的圆框眼镜,双眸紧闭,戴着耳机,抱着个贝斯在镜子前一边抖脚,一边把脖子上的项链甩的嘣儿响,在那里喊着,“观众朋友们,一起摇滚起来吧,哟!rock it up!”不时口里冒出一两声口哨声——身后林肯公园的歌放的震天响。

讲真,小孩气质很nice,他只穿了个背心,露出纤瘦的胳膊,看起来少年气十足,再加上他唇边挂着的笑容,配合音乐节奏的懒散又自然的舞动——整个画面还是挺有感觉的,只除了他那头睡醒后还来不及打理的杂草一般的头发和下半身的小黄人短裤以及毛绒绒的拖鞋。

尤长靖很想笑,但是他觉得笑出来好像不太礼貌——感觉弟弟挺认真的,毕竟每个小孩都有个摇滚梦——虽然白天采访的时候,小孩说自己不过六一儿童节,因为觉得自己长大了,但是其实就是很可爱很调皮的小孩子嘛,所以要是他觉得自己在嘲笑他因此被打击了可不太好,小孩嘛,想闹腾就闹。

这么一想,小孩自己喜欢吃方便面就吃吧——年少的时候遇见喜欢的东西,就算只是吃的,也希望自己能有选择的自由。

只是过敏这个事……老大哥思前想后,最终决定去找一下队伍里的养生担当,商量一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临走前,帮粗心的小孩把门关好。

一个小时后,他再次来敲justin的房门。

这次,小孩没让他落空,很快,门就开了。

“哟,是长靖啊,半夜来找哥哥,是不是寂寞了?我来陪你……”justin见是他,愣了一下,脸上立即绽放尤长靖熟悉的青涩撩人笑容,手搭上他肩膀,欠欠的说。

大马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justin这个小孩子,总是喜欢讲肉麻要死的土味情话,还喜欢撩人——虽然在尤长靖看来就是可爱的小孩撒娇。不过,他还是忍不住被对方的眼神弄的起鸡皮疙瘩。

“是是是,寂寞了,所以来找你,不过不需要你陪——还有现在是晚上九点,不是大半夜,这些给你,拿着。”尤长靖顺手把手里一大袋的东西塞进他怀里,松了口气,拎的真是累死了,手掌心的勒痕都是青紫的。

justin笑容不减,抱着这些颇有份量的东西,双眼疑惑,“这都是什么啊?定情信物吗?这也太多了吧,看不出来长靖你这么喜欢我?明明白天要给你擦汗,还被拒绝了。”

尤长靖忍不住笑出声,justin这小孩怎么总是get这么奇怪的点啊?

“说了你几次让你少吃点泡面,最近过敏又没好,想来想去,就给你买了这些——不是药拉,这是奇异果,对过敏最好,吃完了告诉我,我再给你买。还有这牛奶和大枣可以增强皮肤抵抗力,控制一下过敏症状,这个蜂蜜应该也有很有用吧,我问了子异,他还蛮推荐这个的,搭配柠檬还有有利肠胃,虽然我们平时没时间弄,只能麻烦助理姐姐……”

justin看着他的头顶的小卷毛,忍不住揉了一下。

正在絮絮叨叨关爱孩子的尤长靖愣了,他抬起头,瞪着justin,自以为目光危险凶狠,“摸我头是要怎样哦,要是害我长不高,我打人的。”

“嘿嘿,尤长靖,你直接说了吧,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我啊?”小孩每次瞅他那模样都很开心——事实上,白汾酒成员每次看见小九同学这猫咪炸毛的样子都心情愉悦,但是也知道,不能过分,不然猫咪就不跟自己玩了。

“那又怎么样?你想说什么。”尤长靖被死小孩突然凑的很近的脸惊的转过头,但是小孩动作很快,用空出的一只手捏住他下巴对视,大马人忍不住吐槽,“你离我远点,太近了啦。”他有点担心被人看到,“你这样别人会误会了捏?”

“我想说,你烫到我了。”justin像没听到他的抱怨,看着他,突然冒出这一样一句。

“什么烫到你了?”老大哥一头雾水。

“你的呼吸。”

“……justin”老大哥的声音也很温柔。

“怎么了?”还不知道危险的某02年小孩。

“你找打。”

于是某位原本是去练歌的大哥半路对某位同是02年的爱心关爱活动最后演变成了暴力事件。

未来长达一周,justin每次看到他哥,都是带着讨好的笑容和可怜兮兮的眼神。

一有机会就凑上去黏着老大哥,讲土味情话。

更过分的是,不管有没有其他人看到,总是三句话没到就开始动手动脚。

其他人不知道缘由,只是觉得毛毛的。以前觉得justin这小孩皮是皮,虽然喜欢装酷,但是没这么黏人爱撒娇……

“长靖,我看你腰上好像又多了一点软软的东西。”

彩排间隙,justin凑到尤长靖身边递给他一瓶水,长靖正要说谢谢,就听到小孩又开始了每天的日常。

“是肉,我知道。”

“不是,是我爱的重量在你身上实物化了。”justin情意绵绵。

“所以我这肉减不下都是因为你?”02年的哥哥露出天使般的微笑,像是可爱无害的兔子,软的让某忙内失去了及时逃离的机会。

其他成员则默契的搬起板凳准备看第N次上演的02line大战——不,是某xxj单方面的被殴打。

“不知道原来尤长靖这么暴力的。”范丞丞抱紧身体,假装有点怕怕的移开头,眼睛里满是看好戏。

“我好像听说你们香蕉的人公认他是团欺?”小鬼拍下身边的林彦俊。

8哥做出个无语的表情,“只有他自己那么说。”

“……哦哟,我有点同情justin了。”超级农农默默反省,为了预防以后可能出现的家暴,自己是不是对小宝贝占便宜的行为也要收敛一点——嗯,还是不想。

“原来没看出justin这么肉麻,他怎么了,你们有谁知道情况吗?”队长大人决定调查一下,其实他私心觉得小九不能被忙内这么霸道的占着。

“我不知道有没有关系。”王子异犹豫了一下,说了那天尤长靖找他商量的事情。

“……所以说,justin这个小孩是在别扭的感谢长靖对他的关心?”蔡徐坤得出结论。

“应该是这样。”其他人同意。

“但是他表达感谢的方式有点……太不寻常了吧。”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大家默默看过去那边的两人。

尤长靖已经移开位置,举起手警告justin不要靠过来。

但某小孩不识趣的又粘糊糊凑过去,替他按摩,尤长靖大概太累闭上眼睛半依偎在他怀里没在赶他,justin也不在吵闹,慢慢的专心的替他按着。

看不见那小孩的表情,但是感觉他有种说不出来的温柔。

一直没吭声的朱正廷出声,“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面对大家疑惑的眼神,他皮笑肉不笑的说道,“那天的面是我泡的,有点事,顺手端他房里了,结果忘拿走了。”

“所以你是神助攻?”不明真相的小鬼笑道。

其他人笑不出来。

演唱会——

一曲完罢,小孩看着长靖笑的开心模样,忍不住蹭了过去,搂住他,怀里填满的感觉,让他忍不住摇着头开心的晃悠。

尤长靖感受到肩膀传来的力量,他转过头,看见小孩眼里的星星,受到感染似的,也跟着一起摇起头来。

justin感受到他的配合,嘴边笑容扩大。

“过敏好点了没有。”耳边传来尤长靖低低的温柔声音,小孩一愣,又忍不住调戏起来,“没有。”

“没用吗?那些东西?果然还是要查清楚过敏原是什么。”尤长靖还是对着舞台外的大家微笑,眉头却忍不住皱了起来。

justin的眼神变得很柔软,他的语气还是调侃,但是又有点说不出来的不同,“还用查吗?我的过敏原就是你啊。”

尤长靖又一次败给02年小孩的土味情话。

“justin,够了。”他无奈的摇摇头,习以为常的宠溺让他连瞪他都没力气了,还是可爱的,这小孩。

justin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开心,“我跟你讲,我已经是不过儿童节的大人了。你以后要是意识不到这一点,我告诉你,你会后悔的,长靖弟弟。”

“justin,你真的找打。”

“有本事你打我一辈子。”

看来这个小孩的土味情话是没有尽头了,尤长靖看着justin,两个人一起笑了出来。

“以后还给我买吧。”

“什么?”

“奇异果,挺好吃的。”

                                                                end
————————————————————————

我终于忍不住对未成年下手了。

写起来真的觉得土味情话很可爱。

虽然我也有被小孩肉麻到。

为我02年打call~

另外,开心奶尤农汤超话粉丝破万了!(小声bb,我会尽快赶出来的,不要急。)

 
 

评论(19)

热度(10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